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州供销社三强化营造民族团结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三强化营造民族团结宣传氛围

为积极开展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阿坝州供销社把宣传工作放在首位,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良好社会氛围。

强化宣传,把民族政策的触角深入到每个角落。州供销社在办公区域悬挂张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条幅标语,大力宣传民族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理论等,进一步倡导民族团结进步精神。

  强化学习,扩大民族政策法规的知晓面。多次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议,学习民族知识,培育各民族大团结意识,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规、民族知识,积极营造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的良好氛围。

  强化走访,巩固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开展“两联一进”走访服务,深入了解生活、生产情况,积极宣传民族政策。组织单位职工结对帮扶,不断增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阿坝州供销社

2019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