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什邡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近日,什邡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分管农业负责人及市社相关负责同志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就2020年德阳市及什邡市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申报及监测工作、“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使用申报及审核办法、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县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随后,市社监事会主任(提名)古成儒就什邡市供销社第五届社代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李鉴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供销社综合改革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做出的全面部署,各镇(街道)分管领导要站在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重新认识此次“社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贯彻落实。2020年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收官之年,建立健全“三会”制度,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各镇(街道)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市社第五届社代会相关筹备工作,积极核实代表建议人选资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上报;三是加强沟通。各镇(街道)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供销社工作,加强交流对接,密切配合,共同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携手并肩、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