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考察对象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阿坝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委组通〔2019〕63号)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何宗芳、马永贵二同志为州供销社四级调研员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人选1.何宗芳同志,女,藏族,1969年8月出生,四川金川人,大学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入党,现任州供销社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02年5月任现级。
人选2. 马永贵,男,藏族,1970年6月出生,四 川金川人,大学学历,1991年7月参工,2001年7月入党,现任州供销社经济发展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05年12月任现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应,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年3月30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应,反映为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联系人:胡太凡
   电话:18909041163
   州供销社干部考察组联系人及电话:杨尧(18783740555)

                          阿坝州供销社干部考察组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代章)
                              2020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