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阿坝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委组通〔2019〕63号)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杨尧同志为州供销社二级主任科员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杨尧,女,藏族,1986年11月出生,2009年2月参加工作,201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2013年11月任现级,2019年12月任办公室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应,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年3月20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应,反映为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联系人及电话:何宗芳(18909041029)

                           州供销社干部考察组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代章)
                              2020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