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干 部 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宗芳、马永贵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何宗芳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69年9月出生,四川金川人,大学本科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阿坝州供销社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02年5月任现级。拟任阿坝州供销社四级调研员。
    马永贵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四川金川人,1970年6月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阿坝州供销社经济发展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05年12月任现级。拟任阿坝州供销社四级调研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4月7日至4月13日)以真实姓名向州供销社办公室或派驻纪检组(电话及传真:0837-28231511,18909041163)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特此公示。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