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集团综合部副主任(或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一、招聘岗位

集团综合部副主任(或主任)1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从严把关原则,坚持目标导向、人岗相

适原则,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章守纪,勤奋敬业,敢于担当,诚信廉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拥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有良好职业素养,有较强的执行力。

3.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良好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特别优秀指工作业绩特别突出并获得省市级以上奖励)。

3.综合部副主任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主任应具有有办公室副主任及以上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工作经历条件。

4.有较强的办公室事务管理能力及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办文办会和活动组织能力,熟悉企业管理和接待服务工作,熟悉国家政策与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企业档案管理经验。

6.善于开展信息收集和分析,具有较强的洞察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有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个人所负数额较大债务到期未清偿的;

5、和集团高管、财务审计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按照发布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信息发布:在四川合作经济网、四川农产品经营网、智联招聘网发布。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7日17:00截止。

3.报名资料:报名人员须提交一份1500左右的文字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履历、既往业绩、竞争优势、任职设想和规划、对省农经集团的合理化建议。提交能展现个人工作能力的过往工作材料(本人主笔起草的领导讲话、总结计划、报告等材料2份左右,隐去相关商业秘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任职文件、合同等)、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4.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采取自愿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或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631677618@qq.com。

现场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填写表格后,带上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成都市锣锅巷122号云龙大厦1301室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12月8日,由选聘办公室根据确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和具体岗位条件,由选聘办公室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确定进入笔试人选,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笔试、面试和考察

1、笔试:12月10日,由选聘办公室按不低于1:3的比例组织笔试,

2、面试:12月11日,按笔试成绩排名,由市场化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候选人按不低于1:2的比例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及对应聘职位匹配度,提出两名考察对象。

3、考察及背景调查:12月14日至21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对考察对象进行背景调查,全面了解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结合背景调查情况并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一步核实。

(四)审议拟聘用人选

综合笔试、面试、考察及背景调查结果,综合评价,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选聘意见,报集团党总支、董事会审议研究。

若经研究,认为该职位确无合适人选,该职位可取消考察和选聘。

(五)任前公示

对拟聘用人选对外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决定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集团与之签订劳动合同、发任职文任。

六、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联系地址:成都市锣锅巷122号云龙大厦1301室

联 系 人: 赵先生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 15882526066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