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罗金、何燕、廖学晴同志为州供销社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罗金,男,藏族,1987年11月出生,2013年4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四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级。 
   何燕,女,汉族,1982年8月出生,2005年12月参加工作,201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四级主任科员,2012年8月任现级。
   廖学晴,女,藏族,1992年2月出生,2015年4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四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应,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年12月 17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应,反映为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联系人及电话:何宗芳(18909041029)

                           州供销社干部考察组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代章)
                              2020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