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州供销社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两联一进”工作


2019年是“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深化之年,为扎实抓好相关工作,3月4日,州供销社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两联一进”工作。会议指出,“联户联情”工作要坚持上群众门,见群众面,听群众声,全覆盖走访了解群众所思所急所盼,全面推行“联寺联僧”工作“四四五五”工作法,扎实开展“法律政策七进”,健全会前学法制度,全覆盖开展“议案说法”“以案释法”等宣传活动。

会议还根据州“联户联情”办关于扎实做好“联户联情”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到摸清基本情况、做好宣传引导、开展惠民服务、帮建基层组织、举办文体活动、化解矛盾纠纷。根据州委统战部《阿坝州“联寺联僧”工作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联寺联僧”寺庙群众工作的通知》(阿委统发〔2019〕3号)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联寺联僧”重要意义,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联寺联僧”工作。

会议进步明确了相关人员职责,要求务必按照州“联户联情办”“联寺联僧办”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报送相关文件材料,定于3月5日起展“联寺联僧”工作和“联户联情”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