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阿坝州供销社关于召开全州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州供〔2019〕7号


阿坝州供销社关于召开全州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各县(市)供销社、州社各科室:

为了扎实推进我州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加快产业扶贫项目的落地落实,经州人民政府领导同意,州供销社定于4月举办全州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推进会暨产业扶贫项目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4月22日报到,4月23日开会,会期1天。

二、主要内容:

(一)参观马尔康市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电商体验中心建设项目;

(二)传达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会议精神,总结2018

年工作,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

(三)相关业务培训;

(四)各县(市)社就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作交流;

(五)2018年深度贫困县(金川、小金、马尔康、红原、九寨沟、汶川)就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作总结;

(六)2019年产业扶贫县(茂县、理县、松潘、黑水、

若尔盖)就产业扶贫项目规划情况作说明。

三、参会人员

州供销社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供销社主任、分管业务的副主任、业务工作人员(1人),各县限带驾驶员1人。

四、报到时间、地点:2019年4月22日下午17:00-18:00,在金晶隆酒店大厅报到。

五、开会地点:州财政局6楼会议室。

请各县(市)供销社于2019年4月19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姓名、职务、性别,民族)报州社,联系人杨尧,电话2823151,也可通过供销合作qq群报送。


2019年4月1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