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关于开展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牟私利专项整治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州供党〔2019〕- 14号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关于开展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牟私利专项整治的情况报告


州纪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

2019年以来,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对标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抓学习宣讲,抓自查整改,推进工作深入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州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压实工作任务。立足实际,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的问题。

二、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敬畏意识。州供销社通过下发文件、召开会议、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发送廉政警示短信等方式,并结合《廉洁自律准则》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宣传文件精神,重申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清纪法界限,严守纪法底线,扎牢制度笼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签订承诺书,加强自我约束。为狠刹党员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牟利的不正之风,按照省委、州委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州供销社领导干部签订了不利用地方名贵土特产谋取私利和搞利益输送的承诺书。目前,尚未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党员干部。

下一步,州供销社党组将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持续用力惩贪治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2019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