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四季度“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四季度“联寺联僧”工作

州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联寺联僧”工作,按照州委对“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截止11月30日,5名县级干部分别走进联系寺庙,来到联系僧人扎康中,交流座谈,宣讲时事政策,进一步深化联系情谊。

   在走访座谈交流中,重点结合当前工作,着重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各族群众(也包含广大僧尼)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同时,要求联系僧尼一定要学习理解领会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