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州供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州供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1月27日,阿坝州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照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会部署,立足工作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大局意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站位全局,主动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要坚持内部约束与外部监管结合,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在州供销合作社系统长期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