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州供销社安排部署“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安排部署“两联一进”工作


2018年12月3日,州供销社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主持,朱湘平传达了州委“两联一进”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意见》(阿委发〔2018〕14号)文件。

为确保开展好“两联一进”取得实效,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成立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州供销社“两联一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州供销社“两联一进”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要求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按照刘坪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三是按照“干部全覆盖,基层全覆盖”的要求,州供销社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落实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制度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始终把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作为“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察民情、惠民生、聚民力工作,积极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基层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此次活动的标准。

会上宣布了州供销社四名副县级以上干部“两联一进”联系的村、村民,寺庙、僧人名单。要求即日起与村和寺庙做好对接工作,立即跟进相关工作。





    2018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