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州供销社开展四个到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开展四个到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真重视到位。州供销社结合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农资经营安全等实际,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坚决纠正“五个不等于”认识偏差,即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不等于没有责任、成立了组织机构不等于发挥了作用、进行了安全宣传不等于入脑入心、开展了安全检查不等于没有问题、整改了问题隐患不等于再没有问题,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二是抓落实到位。强化重点环节管理,做好资产、农资、烟花爆竹等全方位的安全检查,特别是系统内铺面、宾馆、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有无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有无违规存放危化品现象、有无资产违章搭建现象等,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

三是防麻痹到位。通过召开供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开展常态化教育活动等方式,让安全意识“潜移默化”地植入到干部职工的头脑中,彻底消除干部职工的侥幸心理,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

四是有投入到位。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主要用于安全技能培训、安全防护设备、配备应急装备器材等方面,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