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阿坝州供销社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牟利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州供党〔2019〕-7号

阿坝州供销社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                   贵特产牟利的情况报告


州纪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

为了充分认识蒲波案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的精神面貌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州供销社党组狠抓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借赌博敛财、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工作。

一、抓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深刻汲取蒲波精神之钙缺失、毫无党性原则,大肆赌博敛财等教训,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严禁党员干部借赌博敛财,严禁党员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从思想意识上筑牢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抓警示教育,知敬畏守底线。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到德阳阿坝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领导们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知敬畏,守底线,从思想深入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清白做人,清廉为官。

三、签订承诺书,加强自我约束。为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不正之风,按照省委、州委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州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不参与赌博的承诺书,与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签订了不参与的赌博的承诺书、领导干部签订了不利用地方名贵土特产谋取私利和搞利益输送的承诺书。目前,尚未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党员干部。

下一步,州供销社党组将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持续用力惩贪治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2019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