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一行到我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一行到我州调研

7月15-19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率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州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汶川县、理县、马尔康市、红原县、九寨沟县基层供销社了解组织建设、为农服务、生产经营以及职工待遇等情况,并在马尔康调研时,认真听取了阿坝州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社建设、社有企业发展工作的汇报。
调研期间,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任晓春主任对我州供销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供销工作一定要秉持为农服务初心,结合区域特色,立足州情实际,为脱贫攻坚及“一州两区三家园”的建设贡献供销力量;二、要突出民族特色,把民族文化作为重要抓手,在全域旅游上做文章,打好“供旅结合”这张牌,在“做大总量,培育增量,优化存量,提高质量”四个方面精准发力,提升为农服务综合实力;三、要加快行业指导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联合社机构和“三会制度”,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加快建立监事会。
在州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马尔康松岗胡底纪念碑、卓克基长征纪念馆以及红原日干乔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调研工作由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阿坝州供销社主要领导以及汶川县、理县、马尔康市、红原县、九寨沟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开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