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农时不等人 全力保春耕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时不等人 全力保春耕

随着季节的到来,若尔盖县的春耕已低海拔向高海拔陆续开展为不误群众春耕,县供销社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巴西供销社开展农资供应工作。

县巴西供销社胡志勇主任说:“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因此,在他居家观察期间,用手机积极与农户们沟通联系,掌握当地农户,特别是蔬菜种植大户所需要肥料和农膜情况,统计所需肥料品种、吨数和农膜吨数。同时还与长期供应肥料的经销厂商电话联系所需肥料。

3月6日清晨,胡志勇主任带领2辆大卡车前往成都生产厂家为求吉乡代购肥料,经过4天的漫长等待,终于在10日上午将首批农资肥料66吨运送回若尔盖。经过对2辆大卡车进行消毒后,按照购买清单依次序分发到各农户手中。在农资发放过程中,蔬菜种植大户仁在秀说到:“非常感谢县委政府组织的此次肥料代购,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够买到我们需要的肥料,解决了我们种植户的然眉之急”。

县供销社组织巴西供销社开展的农资代购,保障了全县农资的供应,有序的推进了全县春耕备耕工件的开展,为全县春耕备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