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阿坝州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深入马尔康市供销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深入马尔康市供销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推进供销体制改革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发展理念。5月19日,阿坝州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深入马尔康市供销社检查指导供销体制改革发展中抓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虽然基层工作任务重事情多,但是事情越多越忙,越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做到安全产生警钟长鸣。
⠂ 朱湘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全制度、消防设施等,听取了市供销社主任德青所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后,指出,马尔康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支农惠农服务三农,全面助力消费扶贫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均有了长远发展思路,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这项工作,做到时时抓,时刻抓在手上。

要求,一是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近期州内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全面摸排安全隐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要强化痕迹化管理。日常管理做到不仅要管理好机关和企业的安全用电用火工作完善各类资料、图片归档,还要落实好乡镇村级基层社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三是要进一步筑好抗大灾防风险工作。从源头排查灾害可能性,全面评估各河道疏浚点汛期前安全性,完善应急预案,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