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四川省广元市三堆供销合作社“五个注重”提升改革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三堆供销社积极探索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路子,突出“五个注重”,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一是注重强化改革政策学习。通过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上来,让我社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各改革举措的落地落实,为开创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二是注重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三农”工作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中发11号文件的出台,标志着供销合作社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通过培训,在贯彻落实改革政策中坚定了信心,在力求改革实效中坚定了信心,在准确把握改革形势中坚定了信心,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三是注重明确改革重点任务。抓住改革关键环节、聚焦改革重点任务,着力推进联合社治理体系建设;以理顺体制机制为重点,着力推进社有企业经营体系建设,推动形成多种形式的联合与合作,不断激发供销合作社发展内生动力,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四是注重扛起问题整改责任。三堆供销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严格对照上级督查反馈的问题,坚持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协调推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五是注重提升改革发展能力。要求干部职工主动联系实际、明确学习任务,注重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有收获,努力增强工作本领,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加快提升做好为农服务工作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加符合规律,更加符合“三农”发展要求,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