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为农服务

阿坝州供销社主任朱湘平到金川县调研农资储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主任朱湘平到金川县调研农资储备情况

1月19日至21日,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一行先后到金川县供销社、安宁镇供销社及马奈镇供销社调研农资储备情况。金川县供销社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湘平同志详细了解了金川县当前农资储备的采购、销售、运输及是否存在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农资储备购销台账。

朱湘平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州关于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的部署,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保障农资供应、服务春耕生产任务,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保供控价工作;二要主动调整农资供给侧结构,助力化肥零增长,加大有机肥、复合肥和配方肥的供给,同时积极引导、指导农户使用低含量化肥或有机肥;三要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注重为农服务方式创新,转变经营方式,做好农资经营农化服务、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