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州供销社积极开展两联一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真情“联户联情”,倾力“联寺联僧”

——州供销社积极开展两联一进活动

全面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推动群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2018年12月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率4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红原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12月18日至20日,朱湘平、杨德海、罗照伟、王维新同志深入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及小金县两河口镇前锋村,分别与自己的“亲人”第一次结上对认上亲,以真情实意交真朋友、交真心意、知真情况。联户干部们与联系户拉家常,促膝交谈,通过时事政策宣讲、与滚塘村村支部商议支部共建活动、开展温暖过冬慰问活动等形式,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真诚倾听群众意见,融洽关系、增进沟通,全面了解掌握群众所想所盼和存在的困难,建立“联户联情”工作台账,为联出真情帮出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12月24日至27日,朱湘平、杨德海、罗照伟、王维新分别深入各莫寺、郎木寺、哲蚌寺、达扎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并向寺庙所在地的乡政府和寺庙管理委员会的干部详细了解联系僧人的基本情况。联寺干部们与联系僧人亲切交谈、拉家常,与联系僧人交心谈心,认真听取他们的意愿和诉求;紧扣“爱国、团结、守法、感恩”主题,主动向联系僧人宣讲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州委“两联一进”相关文件精神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同时,向联系僧人送去慰问品,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于经常沟通交流,力争做到寺情社情清楚、民意僧愿清楚、问题困难清楚、矛盾纠纷清楚、意见建议清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