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州供销社认真开展《忏悔实录Ⅶ》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认真开展《忏悔实录Ⅶ》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州供销社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Ⅶ》专题学习。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州供销社3名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Ⅶ》的学习,认真研读读本内容,做好了学习笔记,夯实廉政思想基础,并将其作为日常廉政教育、廉政谈话的重要内容。

  二是深刻剖析讨论学。2月25日,班子成员集中召开了《忏悔实录Ⅶ》专题学习讨论会,对读本中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反思,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对照点评。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廉洁自律的基础,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三是撰写心得思考学。通过自学、集中学习教育读本,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读后感,通过文字抒发学习感悟,让廉政意识入脑入心,把纪律和规矩意识贯穿到供销社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