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州供销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钱迷象牙塔》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钱迷象牙塔》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根据州供销社党组的安排,近日,2019年3月25日州供销社开展了廉政党课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钱迷象牙塔》。该片真实再现了原我州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原校长朱成代变为犯罪分子的沉沦轨迹,朱成代是一位有着27年党龄的正县级干部,然而随着职务的升迁,权力的增大,朱成代的人生观、价值观出现了偏差,没有能够经受住金钱的诱惑,为了一己私利,抛弃职业操守,最终走上了违纪违法的道路,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

朱成代腐化堕落的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法纪观念淡薄,导致私欲膨胀,将自己的人生坐标与党的事业相悖,在人生紧要处偏离了正确的方向。警示告诫广大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金钱关”、“权利关”、“交友关”等方面慎思笃行。再一次为大家敲响了反腐倡廉的思想警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要时常警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2019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