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阿坝州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回答了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什么、怎么监督、谁来监督的问题。阿坝州供销社召开职工会议,全文学习了《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贯彻意见:

一是要抓好《办法》学习贯彻。州供销社力求将《办法》学懂、学透,将其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及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真正把《办法》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认真学、重点学,并切实运用到干部管理的方方面面中去。

二是要推动《办法》落地生效。要以扎实有效推进为目标,突出真学实做、做到知行合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办法》的相关要求查找本单位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持续整改提高,确保上级政策生根落地,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