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5日,中共阿坝州供销社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谷清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供销社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州供销社党组书记朱湘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的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压实领导责任、制定工作方案、营造浓厚氛围、务必注重实效,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真诚,在担使命中显风范,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民服务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