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赴马尔康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2月19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一行赴马尔康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春耕生产工作。由州委一级巡视员金吉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州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州农业农村局局长严扎甲陪同。

张培云书记对马尔康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耕备耕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确保马尔康市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杨秀彬厅长视察了农资销售中心,马尔康市供销社主任德青就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使杨秀彬厅长全面了解了全市农用物资需求量和储备情况。杨秀彬厅长肯定了马尔康市农用物资配送制度。马尔康市供销社采取农户列清单、村党支部收集、乡镇党委上报、各村所需农用物资,农资需求统一配送到各村卡点,村党支部再统一派送到各户。

杨秀彬厅长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严格落实乡镇、村组属地管理责任,扎实做好各个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误农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力确保春耕备耕正常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