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阿坝州供销社开展“2020全国两会”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开展“2020全国两会”主题学习会

5月28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州供销社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6月2日,州供销社开展“2020全国两会”主题学习会,迅速在全单位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是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关键之年。今年的“两会”是承前启后的大会,这次大会不仅制定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框架,同时制定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路线图,我单位要在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学深悟透、抓学用结合、抓学以致用,并要求从以下三点贯彻落实:一是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5月24日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到“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指示精神,按照“外防输入、内网扩散”的要求,尽管全州均属低风险地区,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要竭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汛期在即,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实施“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目标,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中,强化供销系统安全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和效果来践行和检验“两个维护”,从凉山森林火灾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三是抓细综合改革工作。要求各县(市)要认真对标对表,对照2017年制定的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或方案),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