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共创共学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共创共学共成长

----州供销社、州志办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工委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中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州供销社和州志办组成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6月5日,州供销社支部书记罗照伟同志以《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提纲》为主题,向两家的青年干部、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学习会上,全文贯穿事迹案例,通过解读《意见》出台的背景、特点、部署要求等内容,向青年党员干部深刻阐述了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州供销社、州志办联合理论学习小组把青年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放在重要位置,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党员、干部的头脑。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