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阿坝州供销社8月开展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8月开展工作情况

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至7月,全州供销系统实现经营服务总额12979.83万元,其中商品购进总额实现5661.04万元,商品销售总额实现7318.79元;平台交易693万元,综合服务营业额364.5万元。

二、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为载体,促进农产品流通。

州供销社积极指导各县(市)供销社组织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开展认定、使用、宣传、推广工作,并按照《“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扶贫产品认定办法(试行)》等办法规定和要求做好申报,截止8月中旬,我州153家公司及专合社共申报水果、野生菌、肉制品、奶制品等12类、2157个产品,其中有158个产品取得使用授权。以“扶贫832”工作为依托,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优势,配合扶贫部门组织企业入驻“扶贫832平台”,做好产品供应链工作。

全力做好安全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

一是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目前我州防汛形势严峻,州供销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完善应急预案,成立了党员防汛救灾先锋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带好班、值好班。

二是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清单制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为深入推进供销系统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提高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意识能力,有效指导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制定,全州供销社系统在茂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清单制管理培训会。各县(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安全业务工作人员、系统烟花爆竹批发经营企业负责人等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邀请专家对清单制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三)认真学习宣讲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8月初,阿坝州供销社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聚集“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按照“一体两翼”既定方向,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统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体系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服务农牧业产业发展能力,为加快构建“6+N”高原农牧业体系贡献供销力量。8月中旬,组织全体职工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