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州供销社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州供销社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按照州直机关工委的要求,10月14日,阿坝州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考试。

这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进机关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新时期党支部建设新要求,为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各项工作,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