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四川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宝明宣读省军区党委决定任命刘坪任阿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一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四川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宝明宣读

军区党委决定任命刘坪任阿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杨一平主持会议

11月29日,宣布阿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马尔康召开,决定任命刘坪同志为中共阿坝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四川省军区副政委陈宝明宣布任职通知、颁发证书并讲话,阿坝州委书记、阿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坪讲话,阿坝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杨一平主持会议。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州委常委、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廖申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州政府副州长葛宁,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马玉峰出席。

  陈宝明说,刘坪同志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抓经济社会建设和藏区工作很有经验,善于应对复杂局面,处理棘手问题,同时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重视,在国防动员、民兵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信刘坪同志担任第一书记后必将进一步加强阿坝州的党管武装工作,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宝明强调,阿坝军分区党委要更加有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要把全面深入贯彻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和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作为党管武装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坚决落实到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领域全过程。陈宝明表示,衷心希望阿坝州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更加有力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做好军转安置、退役士兵培训就业、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职工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藏区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军分区部队优势,切实当好维护团结的先锋队、维护稳定的战斗队、抢险救援的突击队、改善民生的工作队、助推经济的生产队,组织官兵民兵毫不放松开展反分维稳斗争,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刘坪在会上作了任职发言,他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感谢省军区党委的信任,感谢省军区党委长期以来对阿坝州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珍惜这份荣誉与信任,把信任当重任,把兼职当实职,继承和发扬好阿坝历来重视党管武装,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接好党管武装的接力棒,当好国防动员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双拥工作的排头兵,努力推动阿坝党管武装工作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将带领阿坝军分区全体官兵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按照省军区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武兴武,尽职尽责,为开创阿坝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工作,不辜负省军区党委的信任、期望和重托。

  阿坝州委武委会、州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人武部主要领导和军分区机关干部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