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刘坪杨克宁谷运龙李为国吴立岩等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州部队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州委书记、阿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吴立岩等率慰问团前往驻州部队走访慰问,感谢驻州部队所有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转业复退军人、烈军属长期以来为阿坝经济社会发展和反分维稳、脱贫攻坚、抢险救灾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刘坪、杨克宁、谷运龙、李为国、吴立岩和州领导刘波涛、张培云、王树明、王明辉分别来到阿坝军分区、武警阿坝支队等驻州部队官兵驻地,看望慰问基层连队官兵,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刘坪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93年的光辉历程表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的忠诚卫士,始终是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长期以来,驻州部队广大官兵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服从和服务发展民生稳定大局,在反分维稳、抗洪抢险、森林草原防灭火、地灾防治一线,用坚强勇敢和无私奉献筑起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钢铁长城,赢得了全州上下的高度赞誉和真情拥戴。希望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主动服务稳州兴州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阿坝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州委、州政府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州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对驻州部队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谊。他们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为助力阿坝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再立新功。

履行阿坝军分区党委副书记职责的徐阳司令员,武警阿坝支队政委何勇,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