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阿坝州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今年以来,阿坝州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成效显著。

当前,阿坝州1.5万余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全部被纳入常态化联系对象。按照分级联系原则,部分功臣模范、伤残人员、两参人员、烈士遗属、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作为重点联系对象,其中:常态化重点联系退役军人415名。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阿坝州走访服务对象15339人,覆盖13个县(市)157个乡镇,收集困难问题724项,解决困难300余个;收集解答政策咨询、就业、困难、诉求等情况1086条;开展调研活动165次,发放资金物资6.9万元。

据介绍,为抓好常态化联系制度落到实处,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每人每年联系服务对象不少于6次,入户或面对面联系不少于4次。同时,建立完善退役军人信息服务平台,加强与联系对象互动频次。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