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阿坝州代表团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阿坝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代表会议,省人大代表、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经过民主推选,会议推选刘坪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阿坝州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省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国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成立了阿坝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刘坪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克宁、李为国为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指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此次会议,对于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牢记身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积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和活动,认真讨论审议有关报告和规划纲要,提出符合四川实际、契合阿坝州情的高质量、高水平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阿坝人大代表风采。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会议指南》有关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阿坝代表团良好精神风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配合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执行驻地闭环管理的要求,切实以高度的防范意识开好此次人代会。

会议强调,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保持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旗帜宣明讲政治,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体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委重要安排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选举圆满完成。要身体力行作表率,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加强与党外代表的沟通交流,切实把各个报告审议好,把人事选举完成好。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认真把关、正确引导大会各个环节,及时收集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做好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