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阿坝州供销社与嘉兴市供销社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与嘉兴市供销社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浙阿东西部扶贫对口支援工作,发挥好供销社在“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作用,开拓阿坝高原特色农产品在浙江的销售市场,助推脱贫攻坚。近日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带领阿坝州云背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社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赴浙江省嘉兴市供销社考察对接阿坝州农特产品销售事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做好对口帮扶和受援工作,积极助力农产品上行,为农服务,助农增收。

阿坝州与嘉兴市供销的合作,为阿坝州的大宗农副产品销往嘉兴市场提供了一个深度合作的平台。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充分发挥供销社行业特点和系统优势,近期借助嘉兴市供销社的大型商超和各种营销渠道,优先将嘉兴对口支援的九寨沟、黑水、若尔盖三县农特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并建立专柜。后期,双方还将在服务体系建设、人员培训方面携手努力,助力“乡村振兴”为阿坝州的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