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州供销社深入红原麦洼乡滚塘村开展“爱国感恩、情系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供销社深入红原麦洼乡滚塘村开展“爱国感恩、情系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3月8日,州供销社副主任罗照伟一行深入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开展 “爱国感恩、情系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在滚塘村会议室,州供销社党支部结合“两联一进”工作实际,以“爱国感恩、情系三八”为主题,给所有妇女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爱国感恩、理想信念等方面深入浅出的教授了生活上的方式方法,推动麦洼善治工作呈现新气象。

同时,为切实提高牧区妇女学法用法懂法守法水平,州供销社邀请县司法局法制宣传专家为妇女们宣讲了一次生动的法制宣讲课,围绕《宪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以群众视角,通过打比方、举例子、数据对比,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法律的实质和核心要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