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州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全州供销社综合改革
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马尔康召开



        4月23日,全州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马尔康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州供销社系统2018年工作,安排布置了2019年工作。
        2018年全州供销社系统以项目为抓手,以实施“两中心、一体系”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项目为契机,构建供销社经营服务体系,增强了服务“三农”综合实力。统筹推进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完成了1200万元的项目建设,基层社建设稳步推进,2018年马尔康、金川、小金等6个产业扶贫县(市共)恢复建设46个基层社,基本实现了基层社中心乡镇全覆盖。以“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为载体,抓农产品销售申报水果、蔬菜、野生菌等奶制品12类112个产品,各县(市)社积极参加农产品交易会,大力宣传阿坝特色农产品,提升了“净土阿坝”品牌的知名度。以社有企业为支撑构建经营服务体系,改造、新建、重组社有企业18个,成功投资组建阿坝州云背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初具双线运行雏形。着力调整农资结构,助力生态示范区建设。2018年全系统组织供应各种农业生产资料16500吨,其中有机肥1168吨,基本实现了化肥、农药零增长。
       2019年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双线运行”和“一体两翼三化”总体规划,牢牢抓住供销社为农服务这条主线,深入推进我州供销社综合改革,为我州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马尔康市供销社电商体验中心和为农服务中心。
       州供销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供销社主任、分管业务的副主任、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