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阿坝州联合开展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组织合规经营现场检查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联合开展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组织合规经营现场检查的情况



2019年11月6日至8日,由阿坝州金融工作局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阿坝州供销社、光星会计师事务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阿坝州茂县六月红农村资金互助社、阿坝州金川铜坡农村资金互助社的合规经营进行了现场检查。

一是检查组与阿坝州茂县六月红农村资金互助社、阿坝州金川铜坡农村资金互助社就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和要求作了沟通交流。二是检查组一行仔细调阅和查看了农村资金互助社的文件、合同、年度审计报告、财务报表、业务台账、会计账簿、银行账户对账单、原始凭证及票据等资料。三是对阿坝州茂县六月红农村资金互助社、阿坝州金川铜坡农村资金互助社的机构、禁止性经营行为、运营、信息披露、股本金管理、日常监督的检查情况形成了报告。


                            2019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