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强州级储备 确保货足价稳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加强州级储备 确保货足价稳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农资货源供应,全力保障全州春耕播种,3月4日,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前往阿坝州供销社农资储备中心,就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朱湘平主任详细的了解了该中心农资储备、销售、价格、市场需求及上游生产等情况,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国家队”作用,及时优化货源结构,保障源头货源充足;二要及时跟踪、动态掌握农资生产厂商价格变化情况,及时补足货源,避免价格大幅波动;三要确保质量安全,完善农资产品质量溯源系统,实现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保障全州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目前,阿坝州供销社农资储备中心按照2020年农资储备目标经营任务,在前期储备4000吨肥料的基础上,紧急新增州级储备各种化肥1500吨,农膜80吨,总体货源充足,能够保障我州春耕农业生产需要。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