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湖北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在防控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州供销社机关支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尊重党员意愿,支持奉献爱心的原则上组织“抗击新型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单位在职及退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在捐款活动中,党员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踊跃跟进、奉献爱心,退体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纷纷慷慨解囊,进自己的一份心意。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有12名在职党员和12名退老党员参加,汇集爱心捐款15200元,我们相信病毒无情人有情,这份爱心必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动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