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担当有为 服务春耕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为确保确保全州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产业保障农资供应两不误。近日,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前往壤塘县就春耕备耕农资储备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朱湘平主任一行先后到岗木达乡、南木达镇及尕多乡曼木达村实地查看再生资源回收点,并就春耕备耕及供销综合改革等有关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朱湘平主任听取壤塘县供销社和“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一、在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抓紧抓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三、要充分利用和盘活现有资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利用产业扶贫资金,加强与“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建设高质量、多功能的为农服务中心、基层供销社及电商中心;四、要加强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为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壮大撘平台、找市场,做好再生资源回收工作;五、要探索“供销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三社融合”模式,在规范运营、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树立供销社新形象。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