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州供销社开展纪律宣讲会

5月19日,驻州司法局纪检组长到州供销社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以案释纪,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26条纪律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强调: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

一、班子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州供销社党组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责任。州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行下效,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人人守纪律,个个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警钟长鸣,明底线、知敬畏。州供销社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勇于自我剖析,敢于触及思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端正行为,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一致。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