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阿坝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二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阿坝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二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5月15日,阿坝州供销社县级干部深入到联系点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根据当前重点工作,与该乡乡长交换了意见,重点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群众围绕“疫情防控、草原防火、脱贫攻坚、宗教政策、增产增收”等进行了交流。要求他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生产生活。二要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草原防火安全意识,严格野外用火安全,杜绝草原火灾隐患。三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浙江对口帮扶的机遇,继续组织群众外出到浙江务工。抓住现在是挖虫草的季节,引导群众增产增收,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四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爱国团结、守法感恩,切实增强“五个认同”。

同时,按照州“联户联情”工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联户联情”群众工作深化行动实施方案》州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和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党支部共同商议,制定2020年度支部联建实施方案。

在走访中,杨德海同志看望慰问了联系户绒兴家的遗属,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疫情防护物资。罗照伟同志看望慰问了联系户华丹,并赠送了疫情防护物资,蔬菜和大米,并通过多方努力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泽仲姐按时就学。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