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一行到南部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8月27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一行调研省农业会展集团晚熟柑橘基地和物流仓储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在晚熟柑橘基地,任晓春详细询问了土地流转、苗木长势、管护运营等情况后,并强调,晚熟柑橘是老百姓脱贫的支柱产业,要做到“三个维护”:一是要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二是要维护好政府的公信力;三是要维护好供销社企业“为农、务农、姓农”的形象,要把晚熟柑橘基地建设好、维护好,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南部县物流仓储中心建设现场,任晓春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后,对物流仓储中心“一园、三区、十大功能中心”的建设理念和总体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将南部县物流仓储中心打造成一站式、现代化、智能化的物流仓储配送、农产品批发交易等涵盖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的综合物流园区;二要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把该项目建设成全国一流的标杆物流园;三要超前思谋园区的管理运作模式,提前培养储备一批企业管理人才,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合作,力争把物流仓储中心打造成供销社的样板、南部县的亮点。

南充市供销社主任邓步林、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彬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