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四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州供销社扎实开展第四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州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联户联情”工作,按照州委对“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截止11月30日,5名县级干部分别走进联系村,来到联系户家中,座谈交流,宣讲时事政策,进一步深化联系情谊。

在走访座谈交流中,重点结合当前工作,向联系户着重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同时,要求联系户要管好自己和未成年人子女,严禁野外用火和家中用火安全,严防用火安全事故发生。

要求联系村党支部结合村情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做细村“两委”换届前期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冬季要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走访中,联系干部向联系户赠送了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