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领导关怀  积极落实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领导关怀  积极落实

12月24日阿坝州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吴兰、供销社副主任杨德海等一行到前锋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会,详细的听取了行政村建制调整后村支部书记及村主任“一肩挑”选举情况的进展,并就原前锋村党员、村民参加选举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

在座谈上,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驻村开展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脱贫攻坚工作今后要查漏补缺、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二是加强村党支部带头引领作用、及时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把一切群众团结到村两委周围,选举严格按照程序积极推进;三是要凝聚好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四是要培养选拔优秀的村后备干部,培养和建设好人才梯队;五是要严格落实好三务公开及相关的公示制度,合法合规的公开相关信息;六是要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建设村美、人净、户洁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