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省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1月15日,省供销社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农成都公司、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审计绩效处、企业管理处党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抓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李先明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余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会上对所有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李先明指出,过去一年,省供销社各级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更加重视,党员干部工作状态更加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更加有力,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更加融合。召开述职评议会是一次集中检验、一次全面“会诊”,大家客观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方向,增添措施,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和效果。

李先明指出,在面对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省供销社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职有为,担当作为,把存在的党建工作问题解决好,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党建与业务的全链条,贯穿到政治机关建设的全过程,贯穿到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的全方位,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夯实基层基础,焕发基层活力。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党建工作制度。要推进正风肃纪,严把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六大行动”。加强线索查办和警示教育,努力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各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在本支部、本单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做到公平公正,守好底线,清正廉洁。要严格履行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