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阿坝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到州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到阿坝州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阿坝州供销系统社有企业发展、基层供销社业务经营、农业社会化服务、与农民利益联结等情况。

在听取了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供销工作汇报后,范继跃强调全州供销系统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范继跃要求,一要加强与省供销社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政策的支持;二是围绕州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发展优势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要求,积极谋划供销系统亮点产业,发展壮大龙头企业、专合社,创建培育新产业、新业态;三是要进一步推进供销社治理机制创新,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高效运行的行业指导体系,充分发挥为农服务骨干力量的作用;四是要发挥综合改革效应,积极培育和发展新型农业服务主体,有效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构建市场化运行更高效、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的经营服务体系;五是围绕生态示范区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形成覆盖面广、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生态高效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六是要提升农产品流通现代化水平,以冷链物流为切入点,做好农产品销售工作。

最后,范继跃表示供销社在改革过程经历了酸甜苦辣,供销社同志要铭记供销社历史上发挥的作用,认识现在将要发挥的作用,树立“有为才有位”思想,提振信心,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继续做好供销工作。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