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依托绵阳雪宝乳业,致力打造红原县产业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依托绵阳雪宝乳业,致力打造红原县产业

为进一步提升红原县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品牌农产品销售渠道,支持龙头企业加快推进提质扩模带行业行动,有效带动农户脱贫增收,按照红原县“绿色减贫”理念,发展绿色、生态和低碳的产业扶贫模式,红原县供销社积极动员更攀合作社打造自己的产业。

供销社积极发掘红原县自身的优势资源禀赋,坚持因地制宜、水土相服原则。通过带动更攀合作社,发展体现比较优势的特色产业,并在绵阳市雪宝乳业公司的帮扶下,红原县更攀合作社第一批产品酸奶已经上市。并在阿坝州、成都、绵阳等地销售推广,作为集营养、美味、纯天然为一体的休闲食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红原县更攀合作社酸奶的上市,进一步提升红原县特色商品的市场化程度、品牌知晓度、口碑美誉度,助推红原县自己的产业,助力增收和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夯实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