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推进“两联一进”进村入户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推进“两联一进” 进村入户贯彻落实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2月28日,我社金主任一行到曲谷乡二不寨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在二不寨村村委活动室,金主任就二不寨村整体经济发展情况向驻村干部及村党委书记何朝峰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走访了联系户,并送贴上“联户联情”连心慰问登记卡,深深地系上了一条村民群众与联系干部联情的纽带,同时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家庭劳务、当前最大困难等情况。

金主任一行结合“两联一进”相关要求指出:现在好的政策和条件都是党和政府给予的,要对党和国家常怀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要积极支持和配合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可以直接联系自己,变通“亲戚”间往来,为顺利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打好基础,也为进一步曲谷乡二不寨村的发展增添新内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